渠楠白头叶猴

与白头叶猴做邻居

鸟兽虫木与美境自然合作,在渠楠屯开展自然教育课程,尽情欣赏喀斯特景观,探访独特的溶洞,观察依赖喀斯特生态系统的生物,感受渠楠屯乡亲们的热情与淳朴。

课程体系:保护区课程

课程次数:5次(每次2.5小时)

课程内容

  • 白头叶猴:在我们这次的活动地点渠楠屯,我们将遥望喀斯特石山上的珍稀精灵白头叶猴,深入观察它们的衣食住行,探索它们的种群结构,参与渠楠白头叶猴数量调查,了解和参与当地的保育工作。
  • 探秘喀斯特洞穴:喀斯特生态系统的每一部分都有其独特之处,无论是地面的森林,还是黑暗里的洞穴,都生活着不同的独特生物。本次课程特意安排了探秘喀斯特洞穴的内容,带领大小朋友学习喀斯特洞穴形成的原理,探秘洞穴里的生物。
  • 丰富的自然观察体验:本次课程精心设计了观鸟、夜观等课程,由专业导师带领大小朋友深入观察,探索鸟类、昆虫、两爬等野生动物的衣食住行。

时间:国庆假期

地点:广西崇左 | 渠楠

招募对象:6-12岁亲子家庭

参考价格:亲子大小同价3800元/人。

备注:此为往期参考价格,当期实际价格以该活动招募文章为准。

费用包含:活动期间当地交通费、食宿费、保险费、导师费、活动材料费等;

费用不含:所在城市往返南宁的交通费、活动期间的其他个人花费。

课程导师:松鼠(鸟兽虫木)、栗子(美境自然)

报名咨询:微信扫一扫右下方鸟兽个人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