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_生态旅行3 到台湾观鸟寻兽

到台湾观鸟寻兽

我们与你一起前往美丽宝岛台湾的自然世界,去观没有观过的鸟,去寻从未遇见的兽,去看不曾看过的风景,领略不同于内陆的特别的自然和人文之美,寻找热爱自然,守护自然的初心。

课程体系:生态旅行

课程内容

D1 台北到达
D2 台北-大雪山,下午观鸟(观鸟室内分享)
D3 大雪山全天观鸟
D4 清晨观鸟,下午:大雪山-阿里山(晚上:台湾的野鸟保育)
D5 阿里山全天观鸟
D6 阿里山上午观鸟,下午:阿里山—嘉义;晚上:自由活动
D7 上午鳌鼓湿地,午餐后,返程台北,夜晚宿台北,解散
D8 台北自行返程

  • 大雪山

我们此次行程将要前去的大雪山,林区内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随着海拔变化,呈现热带、亚热带、温带、寒带等多种植被,可以说是台湾天然林区的精华地带。

在如此丰盛的自然环境里,我们将有机会看到蓝腹鹇、黑长尾雉(帝雉)、台湾山鹧鸪等大部分台湾特有鸟种。蓝腹鹇、黑长尾雉(帝雉)以及台湾山鹧鸪,可是号称“大雪山三宝”呢。

蓝腹鹇有另外一个名字:华鸡(中华之鸡),全球仅仅在台湾部分地区有分布,属于非常珍稀的中国特有鸟种,最佳观测地点就在大雪山。

黑长尾雉又名帝雉,据说帝雉的命名与当时日本统治有关,但是抛开这个不讲的话,我更喜欢叫它帝雉:它王者气质似乎在对人宣称它才是大雪山上的帝王。

  • 阿里山

我们会前往阿里山,进行鸟类观察,此外,红桧巨木森林栈道、高山森林铁路也是不可错过的风景。

阿里山中高海拔山坡地,生长着台湾古老树种——红桧。它们的种子在云雾的滋润下,能长成40米高的参天巨木

时间:寒假

地点:台湾

招募对象:6-8岁亲子家庭

参考价格:亲子大小同价9800元/人;抱团优惠价9500元/人(3人或以上报名)。

备注:此为往期参考价格,当期实际价格以该活动招募文章为准。

费用包含:生态旅行期间的门票、交通、食宿、活动材料费、导师费、旅行意外险等。

费用不含:签证、往返台湾机票等。

课程导师:1名鸟兽虫木专职导师+1名台湾荒野导师

报名咨询:微信扫一扫右下方鸟兽个人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