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y Responsive

This fully responsive slider ensures your content looks great on all screen sizes.

Perfect For All Sizes

No matter the size of your screen or device, your site will look fantastic.

Parallax Scrolling Effect

Beautiful butter smooth scrolling effect makes your slider stand out.

Eye Opening Effects

Parallax scrolling effect gives your slider the extra oomph it needs.

Full Size Control

Fusion Slider can handle all sizes with ease giving you full control of your slider.

Have No Limits

From fixed width to full width to full screen, Fusion Slider handles it all.
What Else You Got?

Incredible Shortcodes Give You The Tools You Need

加载....

Lid est laborum dolo rumes fugats untras. Etha rums ser quidem rerum facilis dolores nemis onis fugats vitaes nemo minima rerums unsers sadips amets sadips ips.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Neque porro quisquam est, qui dolorem ipsum. Quia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 amets uns. Rumes fugats untras. Etha rums ser quidem nemo minima rerums unsers sadips rerums.

Hey, What’s This Cool Text Right Here Do?
  • The #1 Selling Theme On Themeforest
  • We Have The Most Dedicated Support Team
  • Constant Updates Added With New Features
  • Power Elite Author Gives You Peace of Mind
  • Join The Growing Community of Avada Users
95%
Users
Avada

Amazing Flexibility To Build Beautiful, Unique Websites

Lid est laborum dolo rumes fugats untras. Etha rums ser quidem rerum facilis dolors nemis onis.

Keep In Touch With Our Incredibly Customizable Social Icons! 25 Total Social Networks

我们是谁?

6月 3rd, 2015|暂无评论

          鸟兽虫木自然保育中心是一个致力于开展自然教育和生态保护工作的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8年。鸟兽虫木立足华南地区,培养自然解说员,发展儿童生态教育,开展公众生态推广演讲,培养有行动力的绿色青年,并透过公众参与,来保护华南地区丰富的生态环境。我们希望通过引导公众走进大自然,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孩子从小有机会亲近自然、喜爱自然,发现自然生命的神奇与美丽,从而萌生出保护自然的意识和行动。          鸟兽虫木自然保育中心亦是华南地区自然生态保护中的积极倡导者与行动者。2009年发起反对华南植物园兴建游乐场行动,呼吁保留城市自然空间;2012年发起急救南岭行动,阻止开发商对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的进一步破坏;2012年-2013年发起抵制萤火虫放飞活动,呼吁人们到大自然中去观赏萤火虫;2013年发起粤鸟行动,调查广东湛江、茂名等地区的非法捕鸟情况,呼吁立即停止对候鸟的捕杀。2014年发起保护广州最后一片原生红树林。

致自然书 | 乡愁

11月 28th, 2014|暂无评论

2014-11-21 蜻蜓 2014年10月。英德石门台自然保护区。集体遇到一只螳螂。 加入鸟兽虫木办的自然解说员训练班,当时并没有想过要成为解说员,只是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呼唤,还有我心底对自然的渴望。离开太久太久了,那里埋藏着我的乡愁,想回到自然,却又近乡情怯…… 2014年9月20日。中大。观察摄影课。导师小宇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拍同一片叶子。 2014年9月14日。华南植物园。夜观。偶遇一只斑腿树蛙。 跟随鸟兽虫木的老师和伙伴们,一次又一次走进大自然,才发现自己多久以来,对身边的一切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渐渐失去了好奇心,失去了想象力。 2014年10月。英德石门台自然保护区。一根蕨与一棵蝴蝶草在对话。 自然与孩子一样,若要了解它,请先放下身段,蹲下来,仰望它,以无比谦卑的心请求它的接纳。此时,你就能发现许多你从来不会注意的东西。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小花都散发出让人惊叹的美。 2014年9月20日。中大。观察摄影课。一丛绽放中的马利筋。 不需要了解它的科目种类,抛开那些专家才需要记住的名词,我只需要去看去闻去听去触碰去感受……这些都不是别人可以代替我去做的,别人可以告诉我这个植物的名字,但是却无法代替我走近一朵花一株草,无法代替我去和它们交谈。 2014年9月20日。中大。观察摄影课。隐藏在叶子底下碧绿色的蚂蚱。 2014年9月10日。树木园。第一次夜观。一只有着长长触须的螽斯。 大自然所给予的太过丰盛了,那种饱满的丰盛不会因时间的消逝而减弱,反而会化成滋养内心的力量。 2014年10月。英德石门台自然保护区。随手捡到的杉树果子。 即使是同一棵树的叶子都那么姿态各异,枯萎的颜色和形态都如此迷人,还有各种各样的花,你简直无法想象植物们花那么大的心思来想尽办法完成繁殖的任务。 2014年10月。英德石门台自然保护区。一只趴在我手臂上的蚂蚱。 不仅可以用眼睛看,还用可以手机拍,用笔画,用心赏,用文字记录…… 2014年10月。英德石门台自然保护区。 乡愁浓烈,近乡依然情怯,家一直都在,从未离开,每一个自然的孩子都有家可归。 摄影、文字:蜻蜓  

Purchase Now

Avada is the ultimate multi-purpose wordpress theme!

Loaded with awesome features, premium sliders, unlimited colors, advanced theme options & much more!
Purchase Now